一春晴明

战场军事规则怪谈(一)军规

军规

你好,士兵。想必你已经知道来到这里意味着什么。没错,你现在就置身于正在交火的战场外围。无数同胞正在为信仰而战,相信你只会比他们做得更好。

在上战场之前,我们需要对你们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紧急训练。请牢记,战场不是演习,不要在战场上自欺欺人,这里危机四伏。

下面这些军规请你务必遵守。它们可能与你之前接受的指令略有不同,遇有不同之处请优先遵守此军规,这是紧急事态。

1.这里是军事戒严区域,不会出现任何不属于军队的人员,尤其是小孩子。如果你看到了小孩子,请无视他们,你可能因为太过紧张出现了幻觉。

2.如果有明显不属于本部队的人在训练场地靠近你并且和你搭话,无视他/她。

3.警惕和你走散一次以上的战友。如果他们显露出生病的症状,例如面色潮红、干咳、发烧,立刻远离他们并且去把军医找来。别靠近他们!他们可能会传染你。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。

4.严格遵守规定的作息时间,晚十点到早六点间是休息时间,严禁外出走动。夜间紧急集合除外。

5.后勤人员每天早上八点会准时分发保养药品,请按时按量服下,它们会增强你的体质,让你免于生病。

6.加强训练,加强身体素质。这对你有利无害。

(一行巨大的字,字体进行了加粗)

不要生病!

(一行模糊的小字)如果你生病了,去军医那里。他们会给你开药。别管是什么药,吃下去,你会好起来的。

7.透过围墙,你能看到对面军区,但是不要去看。

(一行小字,被人写上又粗暴地划掉)

你对对面那群婊子很好奇?你要造反吗,王八蛋!

8.时刻坚定你的信仰,要记得你在为谁而战斗!确保无条件服从你获取的命令!

9.如果你违反了以上规定,别犹豫,向你的长官自首。放心,他不会对你太严厉。


这就是军规的全部内容,你会发现,遵守这些规则并没那么难。我们衷心希望您遵守它,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3.6.30 复作修改调整

评论(24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