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春晴明

🐻🐰关于历史,现实,被战争摧毁的美好

🐻来自顿涅茨克。

当那些政客满脑子都是如何利用,如何欺骗,想的全都是肮脏龌龊的利益又美其名曰为了世界人民的幸福时,

他们根本不在乎,世界上真的有的人正在饱受战争之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🐰:历史是我最喜欢的科目

🐻:我也是!

🐰:我喜欢阅读有关历史的书籍

🐻:我喜欢看纪录片

🐻:我喜欢1900年到2000年的历史

🐰:噢! 在此期间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。

🐻:是的

🐻:而且苏联历史非常有趣

🐰:是的,我也这么认为。

🐰:苏联为刚刚成立的新中国提供了很多帮助。

🐻:是啊,这种及时的支持帮助了中国的发展

🐰:中国人对苏联的评价好坏参半。 但不可否认的是,没有苏联的十月革命和苏联的经济技术援助,就没有中国。 我们经常把苏联称为"老大哥。”

🐻:酷

🐻:我将来想去中国

🐰:那太好了! 中国欢迎你!

🐰:如果你来北京,你可以告诉我。

🐻:好。

🐰:你坐过飞机吗?

🐻:从来没有

🐻:我小时候常去机场看飞机飞

🐻:但现在机场被摧毁了

🐻: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

🐻:它曾是欧洲最美丽的机场之一

(2014年,顿涅茨克机场战役,b站还有相关视频。)

🐰:是啊,我查到了……很悲伤。

🐰:(安慰)很快就会过去的。

🐻:希望如此吧。

🐻:拜托他们快点。


🐻:你玩什么游戏吗?

🐰:大约一年前是的,但现在我不玩了

🐻:我们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genshin impact(原神)

🐻:对我来说,游戏是对严酷现实的逃避。

🐰:是的,我明白。


🐻:(发送一张快断掉的充电线接口图片)

🐰:还能充电吗?

🐰:最好换个新的。这样容易发生漏电。

🐻:我知道,但因为战争,买不到

🐰:商店关门了吗?

🐻:是的

🐰:噢.. 这真的是很困难的时期

🐻:是的

🐻:从18到55岁的男性都被动员起来

(我想他的意思是上战场)

🐰:这是否意味着如果战争不及时停止,你将不得不前往战场?

🐻:也许吧

🐰:到你18岁的时候大概就应该结束了

🐰:希望能快点结束。

🐻:谢谢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再重复一遍,

当那些政客满脑子都是如何利用,如何欺骗,想的全都是肮脏龌龊的利益又美其名曰为了世界人民的幸福时,

他们根本不在乎,世界上有人真的正在饱受战争之苦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