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春晴明

理解了一些事

“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”

我发现要做到这点其实有时很难,特别是在有人说话戳我肺管子的时候。

在我的作品下面看到我不喜欢的言论的时候我会想,我是作者,我有删除这条评论的自由。但是我又会想,这条评论的发出者也有表达观点的自由。

这两种自由无分高下,所以我愿意维护你表达观点的自由。

但是那不代表你可以蹬鼻子上脸。

请你也尊重我的评论区,谢谢。

明明就和我发的东西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在底下乱ky?

谁半句话提到导师了啊?

天天除了 就没事干了吗?

不喜欢看可以离开,又没人拉着你看啊?

我可以尊重你,也请你尊重我,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